close
我想剪頭髮…


跟大三開學時的樣子一樣





很討厭自己常常一頭亂髮就去上班了…



因為上班很不方便…



還常常被陳爸爸嫌我頭髮亂…



我在等…




等畢業旅行的時候,

要去把頭髮修剪一下,



要把畢業旅行的照片,拍得美美的…






很想去逢甲shopping說…


但是,想一想,好像沒什麼時間,



但是我又懶得逛網拍…





我看找個時間,去一下台中好了…




再找一天,拉花花陪我去逛新竹好了…




這樣加起來,畢旅的東西就準備差不多了吧!!




好期待畢旅哦…熱情的沖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