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站KTV,
不知道是好還是??
現在的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學新東西



上上個禮拜學吧檯…
上個禮拜學菜口…
這個禮拜要學KTV


有一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感覺



不過,明天站KTV是跟”凱西”站耶!
我很緊張,
很怕自己手忙腳亂…到時候做不到
會讓”凱西”失望…



是壓力…
我會成長嗎??


今天第一次跟生魚片師傅握手言合…
會維持多久?不知道
希望他的日文可以過,
我不想成為罪人…
也希望不要被蘇老師知道我說他的壞話


今天胖胖師傅跟我說…
叫我站菜口,他說站菜口好啊…
他會保護我,叫我不用緊張!?

這不是緊不緊張的問題
是師傅們每次很忙,臉都很臭,
我不敢站菜口…


不過,下個禮拜,應該又要站菜口了吧?
哎…不知道我的手能不能承受…


我在想啊,凱西這幾天排我站吧檯,
應該也是考慮到我手受傷的問題吧…


肌肉拉傷,發炎,好樣的…
吃藥會好嗎?
包了那麼多次手…
都沒有好過…因為醫生說,好不了了…


GOOD,第一次遇到好不了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